( ͡° ͜ʖ ͡°)✧鹿

【启玦】我女朋友被人绿了怎么办?(18)





  第十八章


  “你看我一眼。”


  白玦的身体整个趴在了天启的身上,身上的衣服已经被他自己脱了个精光,赤条条的身体就那么展现在他面前,他像个无尾熊一样的依偎在天启身上,只是天启楞楞的出神,强忍着不该有的想法,随后逐渐陷入了一个沉思。


  到底事情是怎么不知不觉的发生到这个地步的?


  半个小时前。


  


  “好,真好!和我儿子真相配啊!”


  老爷子苍蝇搓手的看着白玦,白玦眼神含笑,对老爷子的热情应付的如鱼得水,被老爷子招呼过去,他自然的坐在了老爷子的一人之外,微笑的点头示意:“伯父,第二次见面,您比上次看上去更加年轻了。”


  老爷子一听,目光着实一愣,随即大笑起来,拍着白玦爽朗的说道:“还是你会说话啊!你父亲当年就是个甜嘴巴,你还真是继承的很好啊!”


  白玦一惊:“您认识家父?”


  “当然认识。”老爷子激动的正要说的尽兴,但突然间看着白玦停了话茬,似乎在顾及什么,随即他便沉了口气,重新靠在沙发上,说道:“我与你父亲相交甚也,曾是多年的……好友。”


  老爷子说到这里,神色不觉的添了一丝悲伤,白玦出神的看着,也大概明白他所言之意了。


  白玦从懂事开始就知道自己的父亲并不爱自己,甚至也不爱妈妈,很多人都在说爸爸喜欢男人,他一开始并不太懂,但随着一点点懂得男女之事,他才知道什么叫爸爸喜欢了男人。


  所以白玦才终于发现爸爸为何对妈妈如此冷淡,对自己又如此苛刻偏见,无论他做到什么程度,爸爸都不会喜欢他,其实一切都是因为,是妈妈让他错失了爱人,而妈妈的孩子,就像是一个恶心的野种一样。


  白玦回过神看向老爷子,才终于明白父亲喜欢的人,原来就是面前这一位。


  老爷子似乎是情到深处,突然间大手一挥招呼站在一旁始终不明白他俩为啥感情这么好的天启,激动的说:“启儿!快去拿我醒好的酒过来!今天我要喝两杯!”


  “你放屁吧!”天启也激动的指着自己爹,破口大叫:“你胃都成什么样了,还要喝!?今儿有什么喜庆事值得你把你的酒拿出来!?”


  老爷子愤然拍向桌案,“玦儿来了还不够吗!?快去!”


  “你!”天启气的指着他直喊:“喝死你!”


  说罢,转身去了他家的酒库,白玦听了天启刚才的话,便对老爷子说胃不好就不要喝太多酒了,可老爷子非说今天高兴,他必须得喝一点。


  白玦没说过他,便不再多嘴,天启拿了酒啪一下放在桌子上,老爷子也不怒,应该是太高兴了,把酒倒的一人一杯,递给白玦,啪的一碰,说道:“玦儿,今儿来这住了,就直接住启儿的屋就行,咱这家里所有的房间都占上了,只能委屈你和启儿住一起了。”


  “什么!?你让我和他一起住!?”


  天启心虚似的大喊一声,随后立马跑过来坐在老爷子旁边说:“我跟你说不可以啊!我是绝对不会和他一张床的!”


  老爷子一听就不乐意了:“反对也没有用!不然你打地铺,让他睡你的房间!不想睡就赶紧把玦儿的行李送到你房间里去!”


  一下子噎了回去,天启挑了挑眉,咬牙切齿的说:“狠啊你!”


  说罢,他愤愤不平的起身拉着白玦的行李箱走上了楼。


  老爷子瞧他不知珍惜的模样,哼了一声,随后转身,对白玦说:“玦儿,启儿的性子你大概也知道,他就这样,你别理他。”


  白玦摇摇头:“没关系,不然还是我睡地板吧。”


  “就让他睡!”


  老爷子的声音从楼下传上来,天启拎着行李箱气的愤然把它丢在了地上,随后气的闷头看起了手机,愤怒的把老爸的又一个罪行给写在了便签上。


  过了大概十分钟,老爷子突然喊了天启一声。


  “儿子!!!”


  天启没理会。


  “儿子!!!!”


  天启又没理会。


  “银行卡!!!”


  “我马上来!!!”天启妥协了。


  颠儿颠儿颠儿的跑下楼,天启恭敬的面无表情的走到老爷子旁边,老爷子对他指着已经喝的烂醉如泥的白玦,小声告密一样的说:“儿子,我已经帮你把儿媳妇灌倒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爹……你有病啊?你灌他干什么?!”


  内心吐槽了千百遍,天启却也只能背着白玦上了楼,别说,一个喝醉了的人的沉是无法想象的,天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抬了进去,可谁知下一秒,这个“醉汉”就把他扑倒了。


  天启懵懵。


  不久之后。


  白玦便赤条条的用双腿抱住他的腰,脸上散发着不正常的红晕,双臂勾着他的脖子,轻声的说着……


  “要。”







作者有话说:你们想要剧情突飞猛进吗!?


评论(2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