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ʖ ͡°)✧鹿

【启玦】我女朋友被人绿了怎么办?(19)

 




   第十九章


    深夜。


    “拿那个,别直接来,求求你了。”


    “装…装不下了……”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白玦感觉自己浑身都要散架了,所有的地方都痛的不成样子,身上斑驳的印子仿佛在告诉他昨天到底有多疯狂。


    此刻心里不知道是喜悦还是难过,总之一种复杂的感情让他无法言喻,他看着还睡着呢天启,他的手还搂着自己的腰,两人不穿半点的贴着,天启轻轻的鼾声竟让白玦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这应该就没有不在一起的理由了吧?


    白玦长舒一口气,轻轻的把自己的脑袋放在天启的心口,那咚咚的心跳声震的白玦脸红心跳的,他从来没有以这种方式把自己交出去过,就算是和上古,都还没来得及。


    白玦的手一点点的搂上天启的腰,让自己努力的和天启拥在一起,这能让他感受到从未有过的甜蜜幸福,幼儿时期到成人,他都没有感受过父母的爱,上古是他第一个恋爱对象,是他的第一个女朋友,可就算如此,他也没能从上古身上感受到一丝一毫的爱,可是天启心口的心跳,和每一次对他奋不顾身的保护,都让白玦沉迷不已。


    “唔………”


    或许是动作太大,天启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松开了白玦的腰狠狠的伸了个懒腰,随后皱着眉睁开眼睛,惺忪的睡眼朦胧间撞在白玦的身上时,他突然浑身一震,刷的起身跑到白玦旁边跪了个结结实实!


    “对不起!虽然是你引诱了我,但我确实没有忍住!昨天还没有顾及你的心情,下手那么重………”


    白玦蒙了一下,他楞楞的看着天启脸色愧疚的模样,才知道原来天启对这件事的态度是这样,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也就是说,他可以做做文章,逗逗天启。


    想罢,白玦脸色一沉,微微起身靠在床头,语气脆弱低沉:“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一句对不起也没办法挽回什么了,事到如今,我只想问你,我们俩………”


    “我会对你好的!”天启突然间打断了白玦的话,举手做发誓状,信誓旦旦的说:“除了我爹妈,我保证你就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我保证比对任何人都对你好!你就是我再生父母!”


    “哈………”白玦突然笑出了声,没有人会用再生父母来比喻自己的男朋友吧?


    听见白玦笑了,天启突然松了口气,随后伸头看向低头轻笑的白玦,小声问:“你原谅我了?”


    白玦也轻松了不少,双手抱臂的看着天启说:“我有什么理由再怪你?毕竟就像你说的,是我先引诱了你。”


    “就说嘛!”天启笑眯眯的冲过去抱住白玦的腰,一把把头闷在了白玦的肚子上,声音从里面闷闷的传出来:“白玦医生,虽然错误已经犯了,但我还是有个做后感要说。”


    “这种事也要有感想?”白玦饶有兴趣,道:“那你说吧,对于白医生此次服务,你是否满意啊?”


    “满意。”天启的声音贱兮兮的传出来,笑的跟占了多大便宜似的说:“白玦医生人美腰细声也甜,用起来销魂蚀骨,虽然是个男儿身,但是比我之前的女朋友都舒坦。”


    白玦干笑一声:“我可并不开心。”  


    从那以后,天启就开始践行反正有了第一次,那再来几次都一样的态度,动不动就在他们的房间门口大喊老爹,听不到回音就确定老爹不在,老爹一不在,他就想方设法的把白玦抱到家里的任何地方,用个爽。


    纸醉金迷,沉沦与放肆,白玦整日被他摆弄的筋骨都快错位了,可这个人就像是机器人一样的毫无疲惫可言,有的时候接他去下班,回家之后刚一进家门就把他扒了个精光,一路玩着上楼。


    白玦从来没想过他们的进展速度会如此之快,快到他们之间好像连谈恋爱的氛围都没有,而且自从第一次那天之后,他们之间连话都少了,好像每天都在用这种方式交流。


    直到有一天,白玦终于累的受不了了,在天启正在医院门口等他下班的时候就对他说:“不好意思,阿启,我今天约了朋友。”


    说完,白玦刷的溜走了,连一个反应的时间都没给天启。


    白玦逃到了附近的咖啡厅,点了一杯准备提神醒脑,谁知还没等下单,自己面前的座位上就多了一个西装革履,文质彬彬的……熟人。


    “蒋哥?你怎么来了?”


    蒋昭是他的大学舍友,是和他一起学习翘课上网吧的好友,也是他规规矩矩的人生中难得带他干坏事的人,更是白玦非常看中的朋友。


    “白大才子,这几年不见了,你居然还是这么一板一眼的,看不出来啊,都当医生了,看来是事业蒸蒸日上啊。”


    蒋昭朝他挑挑眉,语气轻松带着点调侃的说:“最近几年怎么样啊,从毕业之后你也没说联系联系我。”


    “还都可以吧。”白玦拍了拍自己还没来得及换下来的白大褂,说:“就像你说的,事业蒸蒸日上。”


    “不错啊,不愧是想当年在学校里众多男生女生的心中男神,学习的榜样,每天情书塞满宿舍楼下邮箱的人,过了这么多年,这说话的方式还是这么务实又不谦虚。”


    蒋昭调侃了两句,随后用嘴发出了一个怪声,问他:“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孤家寡人一个嘛?我看不是了吧。”


    白玦听罢一笑,问:“为什么这么说?”


    蒋昭朝白玦的脖颈处努了努嘴,说道:“草莓都快要成熟了,还说为什么,我说你现在这个女朋友可真是够野的,咋的,本命年属狗啊。”


    “你笑谁呢。”白玦笑看着他,低头道了句:“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


    “呦西,几年不见,你也够野的。”蒋昭侧过身体,牵着二郎腿,端起桌面上送的白水,问:“咋的,你们几天来一次啊。”


    “我们吗?”白玦想了想,平平无奇的对他说了句:“一天三次,早中晚各一次。”


    蒋昭一愣,水咯噔一下咽了下去。


    “WC,他把你当土豆丝炒呢。”


    




作者有话说:幸福生活?



隆重介绍:蒋昭,我的万年男二。

评论(19)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