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ʖ ͡°)✧鹿

【启玦】我女朋友被人绿了怎么办?(20)

 





    第二十章


    白玦被擒着双手背在身后,天启一路像扯犯人一样的把他扯到卧室,然后狠狠的丢在床上,脑袋砸在床上,就算是很软也让他脑袋嗡嗡的一阵响,下一瞬,他好不容易解放的双手又被抓住,交叠按在了头上。


    天启目光如炬,眉眼中的愤怒已经快要溢出来了,他紧紧的抓着白玦的胳膊,怒不可遏的质问他:“刚才跟你坐在一起的那个男的是谁啊!?”


    “只是一个朋友,大学同学,刚好撞见而已。”


    “你骗人!我看见他对你笑了!”天启气不打一处来,说着就去扒白玦的衣服,边扒边怒道:“今天他在咖啡厅对你笑,明天你就在床上对他笑!你肯定跟他有一腿!我要检查,我要检查!”


    天启不知道哪里抽风,三两下把白玦弄了个精光就说要检查,白玦拧眉气着,没想到今天还是没躲过去。


    “天启你能不能动动脑子,我总共离开你的视线才15分钟不到,还要加上路上的十分钟时间,就算我真的和他有一腿,这5分钟够干什么!”


    “你承认了!你就是和他有一腿!”天启委屈巴巴的都要哭了,半趴在白玦身上大喊:“谁知道你们五分钟能干什么!万一对他来说五分钟就足够了呢!”


    白玦本来的怒气被他这一句突然弄笑了,就着他手松了的这个劲儿,白玦把手抽回来抱住他,低声的解释道:“我和他什么事也没有,他只是我的大学同学,刚好碰到罢了,你放心吧,对于他来说,五分钟连前戏都不够。”


    天启本来被前半截话安慰的心刷一下就冷了,随后木讷的抬起头,问:“你怎么知道他五分钟前戏都不够的?你是看到过还是体验过。”


    白玦僵硬了一下,随后低声回答:“他前女友也是我朋友,所以她到我这里来抱怨他,说他每次做起来都很凶,时间很长,他们还因为这个闹过分手,以前我并不能理解,现在我感同身受。”


    “你是在抱怨我每次都太凶时间太长?”


    “当然不是。”白玦哼笑一声,说了句:“我是怨恨。”


    天启也跟着轻笑一声,回道:“你放心怨恨吧,反正我不会改的,我甚至要变本加厉,让你下不来床,让你再没有力气去见任何一个男人。”


    天启说着说着就抬白玦的腿,本来这会是一场激烈的歼灭战,可谁知道楼下突然传来了老爹一声怒吼!


    “儿子你给我过来!!!”


    泪流满面,天启无奈的松开白玦,顺手抽被子给他盖上,然后在白玦释然轻松的目光下,下楼了。


    白玦:感谢伯父给了个活命的机会。


    


    天启生无可恋的走进老爹的书房,书房里,老爹撑着一根仿佛皇家拐棍似的东西,威严犹在的对天启低沉的说:“你过来,我的儿子。”


    有病啊,没事用什么译制腔。


    天启强忍着不适感,走进之后尴尬的微笑:“爹你找我有事?”


    “咳!”老爹咳嗽一声,庄重而威严,眉眼间还有几分得意在里面,他拿着那根皇家拐棍,坐在办公椅上,指了指墙上的日历,说道:“我亲爱的儿子,你去看一看,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什么日子?”天启疑惑的顺着拐棍的方向看过去,然后无奈的问:“莫非是一个迷人的周五?”


    “什么迷人的周五!”老爹的气质刷的绷不住了,指着日记大声喊:“今天是约好的一周的事情到期的日子!”


    “哎呀!你不说我都忘了!”天启瞪大了眼睛,脑子飞快的转着。


    当初老爷子说了,如果我真的爱上了白玦,他就算是赢得了这场赌注,可如果我赢了,这老头就能答应我一个请求。


    也就是说,只要我不承认我爱上白玦的事,那我不就可以要求他免除白玦的债,并且永远不再限制我的自由和财富,那不是一举两得的事吗!?


    而且,能让一辈子都没输过的老爷子吃瘪一次,这种事谁能拒绝呢。


    想着,天启勾起嘴角,非常自信又得意的对老爷子说:“那可能要让爹失望了,这一次您还真猜错了,我没有爱上白玦,我俩依然是坚定不移的朋友关系!”


    “朋友关系?”


    “对!朋友关系!”天启相当笃定,两步走上前去,双手撑着办公桌,得意洋洋的说:“老爷子,这一次你输了,该兑现的承诺是不是也得兑现一下了?”


    老爷子似乎被天启的话惊了一下,随后他又想明白了什么,便轻笑道:“你说我输了我就输了吗?我怎么能确定我输了啊?所以咱们得有一个论证的过程。”


    天启突然一抿嘴,有点紧张了起来,老爷子不愧是老爷子,不管怎么走他都能防你一招!


    只能硬刚了!


    天启微微一笑:“身正不怕影子斜,说吧,怎么论证?”


    老爷子哼了一声,突然扔掉了皇家拐棍,翘起了二郎腿,丝毫不惧的说:“这就得你自己想办法了,三天之内,给我证明出来你不爱他,只要我能看到了就可以。”


    天启听罢,一咬牙,一跺脚,说了个:“好,你等着。”


    罢了,天启转身便走,昂首阔步的离开了办公室。


    “儿子,我等着你。”


    老爷子的声音从门缝里传来,天启气的不打一处来,对着大门恨不得狠踹几脚!


    可没办法,他必须在三天之内证明他不爱白玦才可以。


    要不要和白玦说一声?可是这样的话他会生气的吧,拿他们的感情做赌注,他自尊心这么强的人肯定会生气的。


    天启急得直挠头,难不成就要这么认输了?


    “不行,我天启什么时候认输过?!”


    天启突然斗志昂扬,起身拿起手机拨了个号码。


    “喂?义哥?我!对,赶紧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我要相亲。对!我要找女朋友!!!”






作者有话说:天启,不作死,不会死。

评论(2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