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ʖ ͡°)✧鹿

【启玦】我女朋友被人绿了怎么办?(17)

 





    第十七章


    “刚才医院发来了伤情鉴定报告,两名伤者皆不足以达到量级,这件事可以按罚款拘留处分了,总的来说,你们很幸运。”


    天启长舒一口气,随后反应过来,道:“啊?幸运?都要拘留了还幸运啊。”


    “当然幸运,因为被你捅了肚子的家伙胖,所以他伤到的基本都是脂肪,才不构成伤情量级,要不然就不是罚款拘留这么简单了,还不幸运嘛。”


    “额……说的也是。”天启尴尬的笑了笑。


    “咳咳!”警员咳嗽两声,将事情的结果以书面形式交给了白玦,说道:“另外,白先生您还是叮嘱您先生以后多注意点,这一次对方决定不追究,加之您先生有可以理解的缘由,所以这一次就只罚款了,以后就千万别冲动了,安全最重要,您二位一会儿交了罚款就可以走了。”


    “嗯,谢谢您。”白玦沉声微笑,赶紧致谢。


    警员交代完就离开了,此事算是告一段落了,白玦长舒一口气,天启突然美滋滋的用胳膊肘戳了戳他,说:“你看,吉人自有天相,这件事我们是大获全胜了!”


    白玦无奈的摇摇头,低笑道:“我看你不是吉人天相,是傻人有傻福。”


    办完了手续,白玦收好单子便赶紧带着天启离开了橘子,晒到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了心里许久未清的心事,白玦莫名的心情好了不少。


    天启伸了个懒腰,舒畅的仰天长啸:“我胡汉三又回…………”


    叮铃铃……叮铃铃………


    手机突然一阵响动,天启的施法被突然打断,低下头,蒙了三秒,拿起手机,看到来电显示,脸刷的冷了下来。


    老爹来电。


    颤颤巍巍的接了电话………


    电话那头:“臭小子!昨天晚上刚从我办公室出去你就给我惹事!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这辈子让你当我儿子来惩罚我!黑社会都没你冲动!你是觉得我钱太多想给我败一败吗!还是觉得这辈子太顺了想找点坎儿啊!我真是作孽了!你以后给我安分点儿!要不然以后一分钱你都别想要!”


    “爹!~”天启故作娇嗔的来了个猛男撒娇,随即瞅了一眼正在看着他的白玦,怕白玦听见,便赶紧倒腾腿儿跑到了一边,然后对着电话把刚才对白玦的那出委屈相又来了一遍:“爹!我做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是为了保护你未来的儿媳妇啊~”


    “臭小子你少给我找理由!保护什么儿……儿媳妇儿!???”老爹突然兴奋了,在电话那头来了个语气急转弯,激动的大喊:“我儿媳妇儿终于同意和你在一起了!?还不赶紧领回家给爹看看!没问题的话以后你们就住一块!”


    天启偷看了一眼白玦,随后小声的对老爹说:“爹,我跟你说,白玦他不会同意去你那里住的,他是个有节操有尊严的人,他的家教和他的素养都不允许他婚前同居………”


    话音未落,电话突然间被人夺走,天启的话茬被堵在了嘴里,还没反应过来,便听到身后的白玦温声软语的对着电话说:“今晚我就和阿启过去的………嗯嗯,不会太晚……好的,嗯,您先休息。”


    了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留下天启一个人一脸懵的看着他。


    “你同意了?”


    白玦把手机还给他,微笑:“是的,我去你家住。”


    天启迷糊了,又确定了一遍:“去我家住?”


    “是啊。”


    “等等!”天启捋清了思路,终于问出了自己的疑问:“可你为什么要答应我爹去我家住?”


    说什么?说想制造同居机会?


    白玦凝神思来想去,最后说了句:“因为我不想再住医院了。”


    天启恍然大悟,也不自觉的跟着点点头,嘀咕道:“嗯……也对,那个医院确实不是人住的地儿。”


    鱼儿上钩了,白玦便也就坡下驴,说道:“所以伯父主动邀请,我自然盛情难却。”


    “什么主动邀请,你分明就是想讹一个免费宾馆!”天启翻了个白眼,随后又想通似的,无所谓的挥了挥手,道:“随便你吧,反正我家多的是地儿,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多你一张嘴,我家也穷不了。”


    天启随手拦下一辆出租车,一边准备过去开车门,一边说:“不过你到了我家得有点心理准备,我爸多少有那个大病,他要是说什么不妥的话你不要介………”


    刷的一辆车停在了他面前,天启都还没来得及走进那辆出租车就被拦了下来,停在他面前的车自信的摇下车窗,主驾上的男生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天启,声音软软糯糯的说:“启哥哥,爹让我来接你回家了。”


    “哦。”


    天启应声,却一脸冷漠看着他,想,为什么我今天说话总会被打断?


    那男生瞄了一眼天启身后的白玦,随即动作稍显刻意的半趴在副驾上,微微撅起屁股,咬着下嘴唇,轻声轻语的好奇问:“启哥哥,你身后的大哥哥是谁啊?能给我介绍一下吗?”


    像个小猫一样的声音,软软的,绵绵的,听着人心里痒痒的,白玦听着这声音里颇有几分故意的意味,便越过天启看了看这个出声的男孩儿,打量了一番。


    男孩的目光看似无害,却一动不动的死死盯着白玦的眼睛,这种眼神在动物的身上常能看到,通常都是在面对猎物时才会发出的。


    看来,这个小男孩儿把他当成对手了,而且听这话的意思,他应该是经常住在天启家,和他家人都比较熟悉,所以刚才的话里也在无形中表达着他强烈的想要主导的想法。


    白玦低头笑了笑,这么想来,这位应该就是他的情敌了,只是不知道天启是如何看待这个男孩的。


    想罢,白玦刚想上前说点什么,便被天启突然间的伸手给拦在了身后!


    天启终于回过神来,他走到车前,屈身把半个身体探进车内,突然间粗着嗓子说!


    “苏烈你老毛病又犯了是不是!想交配找公猩猩去啊!天天跑我这撅着个腚装绿茶有个屁用,关键你装的还不像!学人家夹子音学的还倍儿恶心,你除了那模样像正常人之外你还哪点有个人样了?有这个装模作样的时间还不如去报几个老年兴趣班提升一下你的个人素质,不然就别在我这碍眼!我给你个数,三秒钟之内离开我的视线,不然我扎你车胎了啊!”


    “别!启哥哥!我走就是了!别扎我车胎!”


    苏烈话音未落,慌的赶紧坐好,一脚油门就快去离开了现场。


    天启哼了一声,看着车尾巴越来越远,啐了一口,对白玦说道:“别太在意,我爸收养的孩子,你要是住我家就天天能看见他,典型的作死小能手,人品不好还倍儿膈应人!别理他就得了。”


    “啊……好呢,呵呵。”


    白玦尴尬的笑了笑,他属实是被天启刚才那番话惊的一愣一愣的,本来面对男绿茶情敌他都已经做好了与之战斗的准备,结果没想到………居然是这种结果。


    白玦的目光缓缓的看向了天启,心道:如果按着正常剧本来说,男主身边的绿茶不是都应该把男主迷惑的神魂颠倒吗?怎么天启却好像拿到了女主剧本?


    到底是谁给了他一双看透绿茶的眼睛?


    白玦突然忧愁,因为话说回来,他以后不会每天都要和刚才那个叫苏烈的家伙……一起引诱天启吧?


    太掉价了吧?







作者有话说:白玦:突然想放弃喜欢他了。




评论(17)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