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ʖ ͡°)✧鹿

【启玦】我女朋友被人绿了怎么办?(22)

 






    第二十二章


    出乎意料的,天启并没有看到吃醋的白玦,也没有来得及解释,更没有看见慌乱的老爷子,整个客厅空空荡荡,只剩下他和爱丽小姐对坐尴尬,他让爱丽小姐吃水果,爱丽小姐偷偷问他,到底现在什么情况。


    天启想了很久,对她说:“就三天,不管多尴尬,都得给我演下去!信念感,信念感!”


    这句话不仅在劝对方,也在劝说自己。


    爱丽小姐无声的翻了个白眼,随即天启指了指楼上,说:“既然来了,就去我房间吧,怎么说也要装的像一点。”


    爱丽小姐一听便拉紧了衣服,天启脸色一冷,看着他仿佛在说,你到底在想什么不能看的东西。


    “我对你没兴趣,说白了我对女的都没啥兴趣了现在,你可比我家白白差远了,谁给你的自信这么紧张,赶紧跟我走得了。”


    天启没兴趣跟他扯皮,说着就自己往楼上走,他作为爱丽小姐的雇主,爱丽小姐也不敢说啥,只好跟着天启上了楼。


    进了房间之后,爱丽小姐确实感受到了天启对他没兴趣,这个房间里几乎都是刚才那个名叫白玦的人生活过的痕迹,从气味,到衣物,再到照片,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得出刚才那个人和天启是什么关系。


    “天启先生,你雇我是为了刚才那个男人对吗?”


    天启突然停滞住了视线,得不到回答的爱丽小姐顺着天启的目光看过去,他看到笔记本电脑上的屏幕正不断地弹出留言消息,而天启正看着消息发呆。


    爱丽小姐走进,看着电脑上没有退出的微信界面上,一个叫蒋昭的人正不断地的给这个微信发消息。


    「玦玦宝贝儿,今晚还来我家做吗?我带了你喜欢的东西呦~」

    「宝贝儿我什么时候能去你家做啊,天天在我家我腻了。。。」

    「白玦你干嘛呢还不回我!给你三秒钟,再不回我,我今天让你床都下不来!」

    「白玦你要死啊!老公的消息都不回了!」


    过了半天,这个微信的主人还是没有回这个叫蒋昭的人的消息。


    白玦,是刚才那个男人吗?


    爱丽小姐从那露骨的微信消息上看向脸色苍白的天启,她好像大概明白了事情是怎么回事了。


    “天启先生,看来您喜欢的人好像出轨了,而且还不止一天两天了。”


    天启出神的盯着屏幕,不知在想什么,直到电脑上的微信突然间显示:您已退出登录。他才反应过来。


    爱丽小姐低头一笑:“看来你男朋友好像看到消息了,不出意外的话,他一会儿一定会确认你到底在不在家。”


    天启看向她,咬着牙,好像在做最后的挣扎:“白玦他不会这么做的,绝对不会。”


    爱丽耸耸肩,好像一副走着瞧的样子。


    最不愿意的事,好像被这个女人说中了,天启的手机嗡嗡两声,随后来了一条消息。


    「阿启,你在家吗?」


    爱丽小姐突然间哈哈大笑,嘲笑天启那张阴恻恻的脸,天启刚想要回消息,爱丽小姐突然间拦住了他的手,说:“天启先生,你愿不愿意跟我打个赌,只要你回一句今晚不回家,他今晚一定会带那个叫蒋昭的男人回来。”


    天启心知肚明,这种事情也许真的会发生,但是他好像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想象到白玦会是这种人,他不敢这么做,怕自己没有选择相信他,可有想这么做,因为他想知道结果会不会是爱丽小姐说的那样。


    死一般的沉默。


    天启猛的拿起手机,回了一句:“今晚,我不回家。”


    凌晨左右。


    爱丽小姐躲在房间里,老爷子早早就睡了,天启关了客厅的灯悄无声息的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心情忐忑的等着到底会不会有人来。


    突然,大门的门锁被转动了两声,门被打开,从门缝里传来那个蒋昭的声音,打啵儿的声音听着那么刺耳,白玦轻浅的吐气声听上去在低声隐忍,安静的客厅里,手指蹭过腰际的声音都能听的清清楚楚,羞耻的隐忍声让天启听的心越来越凉。


    鼻子酸涩不已,在这间黑漆漆的客厅里,天启咬着嘴唇,竟不知不觉的坐在沙发上轻轻发抖,眼泪啪嗒啪嗒的掉下来。


    怎么会呢,白玦真的背着我和他在一起了吗?什么时候的事?已经多久了?他真的喜欢我吗?他好像从来没有说过喜欢我这种话。


    对啊,他从来没说过他喜欢我的。


    天启从来没有这么委屈过,他紧紧的抓着柔软的沙发,强忍着想哭的情绪,听着客厅里的两人悱恻缠绵的声音。


    两个人渐渐亲热过来,蒋昭一把将白玦抱上腰部便一路朝着沙发走,最后又挑衅似的,狠狠将白玦按倒在沙发上!


    好像是预定好的一样,将白玦按在了天启的怀里。






作者有话说:“抓包”现场。恭喜天启成功晋升为哭包攻。

恭喜我们回归题目:我女朋友(天启)被人绿了怎么办?


评论(23)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